Wednesday, August 5

祷告会

在祷告会结束前,牧师邀请会众跪下为家里未信主的家人祷告。在当我要开始祷告之前,牧师说了这两句话:


“神爱你的家人,多过你爱你的家人;神要他们被救的心,总比我们的心还要高。”


“把你的顾虑都放在主身上。”


说完了,会众便开始祷告而我却无法开口;因为眼泪不禁倘然地从我脸颊落下。但不是因为我伤心难过;而是一种无比安慰的感觉充满着我,一种有人知道我内心深处的感觉,在鼓励着我。可能是所谓的“圣灵充满”,或可能是自己的反思或感触的刺激;但在那一刻,我深知道:我不需开口,不需祷告,什么都不用作,神一切都已知道了,并会应允。所以那5分钟的祷告,我什么话也没说,什么也没祷告;我只安静地跪着,享受与主同在的片刻。


有时候,我们的所思所想,所有的问题、顾虑、疑惑、等,只要在祂面前安静仰望,什么都不用说,祂都会以祂的爱来拥抱我们。


What more could I ask for? What’s there that He alone cannot do?


No comments: